溫梨

天授都无法让我忘却你

[咒回all向主悟你杰]Once Again

  Once Again


  陆.死角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

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

让你原谅生活之前对你所有的刁难。”



  看似平常的一天。

  

“白井,你出来一下。”上课上到一半,夜蛾老师收到一条讯息,脸色凝重的把我叫了出去。


  “是。”我在心里悄悄送了口气。一直顶着两位最强同期的目光可真不好受。


  “什么事啊,这么久。”五条悟不满地嘟囔着,“夜蛾那老头可真是话多。”


  “悟,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夏油杰皱了皱眉头,眼神晦暗不明。


  “杰~别多虑嘛~”五条悟本来还想和夏油杰打趣,看到我进来后却意外地噤了声。


  毕竟我的脸色真算不上好。


  “白井……你,没事吧。”最先出声的是硝子。


  迎上硝子担忧的目光与两位最强同期赤裸裸的询问的视线,我张了张口,还是把嘴边的话咽下去:“没什么……我们继续上课吧。”


  ……


 “今天我不吃东西了,硝子你们一起去吧。”好不容易熬到下课,我有些勉强地笑笑,转身就想往宿舍跑。


  被拦住了。


  “哎~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对老子投怀送抱吗~?”五条悟看着快要撞上他胸膛的我来了个急刹车,“不过是你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啦~”


  “五条别闹,让我过去。”我皱了皱眉头,完全没有耐心和他胡闹。


  “你叫老子什么?嗯?”谁知道他更不讲道理了。


  “是噢,川酱。”夏油杰也堵在我身后,“不好好解释的话,我和悟都不会让你走的呢。”


  我张了张口,心中又恼火又不安的情绪几乎将我的理智吞噬。我很清楚,如果我想走,他们两个不一定拦得住我。但是我更不想就这样推开他们,直觉告诉我,后果会很严重。


  “'他们'让我回去一趟。”我无奈地自暴自弃,“可能还要被送去高层那边……做点调查。”


  “……呵,这群烂橘子。”五条悟语气冰冷,我不敢抬头去看他的眼睛,我想我看到的一定是那双冷酷无情,睥睨众生的,属于神子的眼睛。


  不是以往五条猫猫的眼睛。


  “川酱,你说的他们,是谁?”夏油杰依然是笑着的,但狐狸眼中流露出的浓稠不明的情绪让我不敢糊弄他。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应该是把我送过来的那批人里面的吧。”我支支吾吾地告诉他们。这是实话,我确实没有机会看到他们的真容,平时我们都是……


 "他们会对你做什么?”五条悟抓住我的肩膀,死死盯着我的眼睛,我的眼神不由自主地躲闪,“啊……其实也没什么,我以前都习惯了。”


“到底是……”


  “悟!”我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觉得自己语气太重了,又不由自主地放缓了些,“我现在不想说这个……让我走,好好休息一下……可以吗?”


  “她说的对,让她走吧,悟。”看到我惊讶的目光,夏油杰温柔地笑笑,“累了就该好好休息,川酱想吃东西的话记得来找我哦。”


……


  “杰,你……”五条悟特别不理解夏油杰刚刚的行为,“难道你不想知道?”


 "悟,别把人逼急了。”夏油杰看着我离去的背影,眼中带着狩猎者对猎物不容置疑的掌控,“与其把她逼这么紧,为什么不用自己的眼睛去确认呢?”


———————————————————————


  “神女大人,请吧。”那个熟悉的兜帽男生硬地为我开了车门。


  “……”我最终还是没有按耐住,偷偷开了神眸……


  “我不去!”我全身遏制不住地颤抖,“和你们走可以……我不要回到那个地方!”


  “神女大人,请您上车。”兜帽男没有理会我的恐慌,直接准备上手把我塞进去。


  “喂,她说不想去,你没有耳朵吗?”一只修长的手抓住了兜帽男的胳膊。


  “五条!”夜蛾压着声音提醒他,脸上满是挣扎与无奈。


  “如果不给一个正当的理由,我们恐怕不方便让你把这位小姐带走呢。”夏油杰虽是笑着,但是眼中流露出的杀意不容忽视。


  “悟,杰……”我想勉强扬起一个安抚的微笑,却不知道自己此时的表情比哭还难看,“不要几天的……过几天我就回来了。”


  至少,至少不能连累他们……


  他们不约而同皱了皱眉。


  “你的眼睛,看得到他们要做什么吧?”五条悟死死盯着我的眼睛,“你知道是不是?那你还要跟他们走?”


  即便是这样也不想接受他们的保护吗?


  “……”我一句话也说不出。什么都瞒不过那双苍蓝的六眼。


  “稍等,我和我的两位同学说一句话,可以吗?”我朝兜帽男笑笑,“很快的,说完我就跟你们走。”


  “当然可以,大人,请吧。”依然是没有情感欺负的生硬嗓音。


  “悟,杰,我没有办法。”我终于忍不住紧紧抓住他们的手,发泄心中的恐惧,“但是我必须去。那些家伙现在不是任何人可以匹敌的。”


  “我要等待。”


  “我可害怕了。”我很想扑到他们结实的胸膛里好好平静一下,可是我不敢。


  “我怕我再留下去,就真的不想走了。”


  “那就留下啊……算了,老子,老子必须!”五条悟带着肉眼可见的委屈恶狠狠地瞪着你,“老子必须看到你好好地回来!听到没有!”


  “……川酱。”夏油杰走到我身边,伸出手轻轻摸了摸我的头,就像那晚一样。


  “啊啊……真是的,再留下去,我也有忍不住了……”他低下头像在克制什么,“答应我,好好的,可以么?”


  “杰……”我也控制不住伸出手给了他一个拥抱,“你也要好好的啊。还有悟,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们也是好好的。”


……


  “真是犯规啊,杰。”五条悟不满地控诉着。我明明才刚走,两位dk脸上已经开始乌云密布了。


  “看来……真的有必要调查一下这件事了。”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