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梨

天授都无法让我忘却你

被迫救赎咒回世界的我居然是神

预警 有少量阴阳师元素,“我”的能力与蛇蛇有关,不会弱,略成长型,两条时间线都会涉及

ooc有,玛丽苏有,不喜勿喷,都有坑后面都会填 主五你夏,all向

  

  

  壹.神眷

 “这份不属于我的力量,究竟是神的恩赐,还是诅咒?”

  

 “你为什么想成为一名咒术师?”

 ……

 “我想掌控这份力量,利用它,赶在它掌控我之前。”

 “而这里可以帮助我。”

 

 三天前。

  

 “世人都唤我极恶邪神,小樱花,你为何不惧我?”八岐大蛇幽紫的眸子有兴趣地看着我,慢慢抚摸着我的发丝。

 “在我这里,我不是。”我停下笔看着他,“我会改变你的命运,说到做到。”

 “呵……”邪神低低笑出了声,“若是……我不放你走呢?”

 

 “若是我就这样让你成为邪神的信徒,让你永生永世都离不开我呢?”

 “你不会的。”我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手中的笔记本上,“至少你不会强行把我留在这里。”

 “也罢。”他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一般,直起身,把手慢慢覆在我的眼睛上,“成为神的软肋,你总该付出点代价。”

 “……不要再回来了,小樱花。”

 我很想和往常一样回答他,但是眼皮越来越沉,转眼间变失去了意识。

 ……

  

 “就是这样吗?”我疑惑地问系统,“我身上,现在带着他的力量?”

 “是的。”系统很确定地告诉了我,“目前我也不知道他会给您带来什么影响。”

 “不管了。”我甩了甩头,“进入主线,系统。”

 “是。”

  

 对火爆一时的《咒术回战》,我当然是略有耳闻,一样是个高危世界。

 ……只是没想到,危险来的这么快。

 就在我开开心心准备享受甜品的时候,一头惹眼的白毛就闯入了我的视线。

 我叹了口气,虽然早已做好了准备,但是果然还是不想这么快就开始工作啊。

 我能感受到白毛虽然在等甜品,但是视线一直牢牢黏在我身上。

 怀着一丝不切实际的侥幸心理,我匆匆忙忙吃完了碗里的甜品,打开店门就想逃。

 “别急着走嘛~这位小姐。”五条悟按住了我的肩膀,“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呢?”

 诶……?

 “这位先生请你松手,这套搭讪的话术已经过时了。”我装作无事发生想扒拉开他的手,奈何力量差距过于悬殊。

 “好吧好吧~但是你的力量真的让我很感兴趣诶。”他话锋一转,“你能看到那些东西吧?”

 “什么……什么东西啊,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挪出店门,谁料一出门就看到一只巨大的独眼生物趴在店顶上盯着我们看。

 即便反应很快,五条悟还是敏锐察觉到了我一瞬间的僵硬。

 “果然能看到嘛~”他心情很好似的笑了,“你身上的咒术连我都看不透诶~真的不考虑好好利用这份力量嘛?”

 ……利用这份力量。

 不得不说,他的这番话确实将我说动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早晚也是要加入这个悲伤的故事的。

 

……

 于是就有了开头这一幕。

 “所以小姐果然就知道你身上有着神秘的力量嘛……”他夸张地做出捂着心口的动作,“居然一开始不告诉老师,好伤心。”

 我顿了顿,好脾气地笑笑:“一开始也不知道五条老师是什么人嘛。”

 他看上去对于我主动改口的行为很是满意:“好乖好乖~但是老师还不知道小姐的名字诶?”

 “名字……”我停下了脚步,随即露出了一个微笑。

 一个令五条悟万分熟悉,不由自主感到悲伤的笑容。

 “我的父亲葬在阴历十月,同月,我的母亲在生下我后撒手人寰。我没有名字,大家都叫我神無月。”

 除了出云大社,其他地方,没有任何神明的存在。

评论(2)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