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梨

天授都无法让我忘却你

Once Again

  照例玛丽苏 ooc 乱写预警,不喜勿喷

  

  伍.家庭

  

  

  “那样温暖的感觉,幸福得让我想落泪。”


  

    “哎——你就是那个插班生啊。”


    “真是同情你。和那两个人渣一个班,委屈你了吧。”


    啊。终于开始和大家交往了。看着眼前的两位美女前辈——冥冥与庵歌姬。

 

   “比起那两个人渣——你简直就是天使!”歌姬满脸都是怼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厌恶,“特别是五条悟那个家伙,简直恶劣到了极点!”


    “啊......五条同学。”我思索了一下,五条悟虽然各个方面都很完美,但是性格方面......周边人对他的评价倒是如出一辙。

 

   “其实五条同学也很像撒娇的大猫呢?是不是?就是靠着喵喵叫吸引人的注意啦。”

......


    收获了两位前辈的二连惊叹。


    “你......你......”歌姬前辈表情已经从震惊变成了复杂,“我真的......不知道是该同情你还是该感谢你......”

 

   “需要他们俩的情报,可以来我这里买哦!”这是冥冥的推销。

 

   “难得的机会,丢下混蛋dk一起去逛街怎么样~”歌姬勾住我的肩膀,“只要你揍过五条悟,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姐妹!”

 

   “好......等等!”正要开开心心出门,我突然想到了什么。


    我......没…….钱啊。


    看着完全石化在原地的我,歌姬豪气地摆了摆手:“没事没事,今天前辈请你!”


    “我也可以,不过必须要还的。”

 

   “前辈......”我看到了天使!


  ———————————————————————

 

   “什么嘛......为什么上次和歌姬她们出去了一趟就开始躲着我们了啊!”五条悟一头柔顺的白毛已经被抓的乱糟糟的了,“肯定是那个女人搞的鬼!气死老子了!”

  

  “急什么,悟。”夏油杰表面看着没什么反应,其实心里也有点焦躁。嘛,下次抓到你好好问问好了......


    于是第二天一大早你就遇到了两位高大如山同期的堵门。


    “......五条同学,夏油同学?”我感觉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滑落,“哦哈哟?”


    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


    “比起夏油同学,我更喜欢听你叫我杰,川酱。”夏油杰语气还是那么温柔,却带着无法拒绝的强硬。

 

   “居然偷跑!杰!”五条猫猫瞬间炸毛,一下子把夏油杰挤开,可怜巴巴地看着你,“不要理杰,先叫我悟啦,好不好嘛,川酱~”


    大有不叫就不让开的样子。

 

   “好啦,悟,杰。”我先给悟猫猫顺顺毛,又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我们一起去吃早饭嘛,好不好?”

 

   “天呐......杰,老子受不了了......”


    “......”夏油杰尽量保持着完美的狐狸微笑,但微微发红的耳尖已经出卖了他。

  


    “哎,你们早说嘛,原来一大早上堵在我门口就是为了这个啊。”我恍然大悟,“其实我是去多接点任务和打工啦。”

  

  “噫,两个变态。”这是硝子的评价。


    “啊?打工?你缺钱啊?”五条悟惊得墨镜都往下滑了一点,“你缺钱怎么不和我说?老子养你嘛!怎么样?”

 

   “悟,这样不礼貌。”夏油杰转而露出温柔的笑容关心我,“最近是经济上有什么困难吗?川酱,我可以帮助你的。”

 

   “啊.....是上次歌姬前辈她们邀请我逛街,我才发现我根本没钱。”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所以啊,才想去自己赚一点外快,反正也不想很麻烦啦。”

  

  “什么嘛......”看着你匆匆离去的背影,五条猫猫不再掩饰眼里快溢出来的占有欲,“本来没什么表情冷冰冰的,一想到现在对那些弱者也要露出那样的表情......”


    “我们是不是太惯着她了,悟。”看似在询问,夏油杰却是用的肯定的语气。狭长狐狸眼中的温柔不再,留下深不可测的黑。

  

  看来......要尽快了啊。

  

  “不管怎么样,杰,她今天早上可是先叫了老子悟噢!”

  

  “......”夏油杰无言。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