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梨

天授都无法让我忘却你

Once Again

  照例ooc 玛丽苏 乱写预警 如有雷同我抄你 不喜勿喷

  

肆.身世

   “我的身体里,住的究竟是谁?”


  

    “什么?摸头?!深夜谈心!杰你这只偷腥猫!”


    “真是莫名其妙的占有欲呢,悟。”


    “那当然啦!毕竟你一看就是那种眼睛小小刘海怪怪肚子里的坏水可以淹没东京的人噢~”

 

   “悟,出去谈谈吧。”


    “哎~?你怕寂寞嘛?我才......”

  ……

 

   “啊,好吵。”平静带着一丝不耐烦的声音从病床上传来。


    医务室里一下子又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啊,这个,你没事了吧,老子可没把你怎么样哦。”这次打破僵局的是五条悟。


    “还有,咳,之前对你做过的事,很对不起,白川。”


    ......

 

   我只是直愣愣地盯着天花板,刚刚在梦境中的一幕幕还在我眼前浮现。

 

   我看到一个陌生的女人抱着我,她脸色苍白,眼里带着执著与偏执的疯狂。

 

   女人消失后,“我”就被关进了那里。


    有着无尽黑暗与孤寂,足以令任何人心生畏惧的地方。

  

  是了,我的记忆,只停留在这几年一点可怜的时间里。

  

  那我之前的记忆呢?还有对这里的熟悉感,又是从何而来呢?


    不过没关系。我低下头,至少,我现在有了方向。

 

   “五条同学,夏油同学,你们过来一下。”我突然起意,故作虚弱的呼唤了他们。


    看着他们有些紧张的神奇,我不仅一阵好笑:“不用这么紧张,只是给你们看个东西啦。”


    他们面面相觑。


    我努力感受着梦里体会到的感觉,嘴角弯起一个微小的弧度:“是微笑哦。”

 

   他们的反应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了。

 

   “你…..你!”五条悟直接连退好几部,转过脸去不看我了。

  

  “啊.....”连夏油杰都有一瞬间的失语,不过他很快调整过来,“笑起来很可爱啊,川酱。以后可要多笑笑啊。”

 

   最好只对我一个人。

 

   “哼!老子,老子可没有觉得有多可爱!还有,杰!你怎么叫得这么亲密啊!”

 

   “口是心非啊,明明耳朵都红了。”这是无情揭穿的硝子。

———————————————————————

 

   “川,我有点事。”硝子叫住了我。


    “硝子,怎么啦?”我也给了她一个微笑。


    “……啦?”硝子似乎对我的这句话有些意外,“算了,没什么.....你这样也挺好的。”


    “哎?”


    “以前啊,你脸上没什么表情,说话也有点像机器人。现在可以加点正常的语气词,倒是更像个人了。”硝子也给了我一个酷酷的笑,摸了摸我的头,随后神色又严肃了些,“我刚想和你说的是,小心点那两个人渣。”


    “硝子是在说五条同学和夏油同学吗?”我心里偷笑,没想到硝子对他们的评价如此......犀利。


    “......总之你自己注意吧。”硝子本来还想说什么,却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停住了。

  

  “我知道啦,硝子,你真是我的好姐妹!”我的嘴角依然挂着浅浅的弧度,给了硝子一个拥抱。


    我是认真的,川。

———————————————————————


    “杰,你说她晕倒的原因——”五条悟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把一头雪发弄的炸了毛。


    “悟,说什么是烂橘子们强行塞给高专的人,还是有点牵强了吧?”夏油杰没打算陪着幼稚同期纠结,“再怎么说,悟对她,有点在意过头了吧?”


    “哈?你说老子?”五条悟架着的小墨镜沿着鼻梁滑落,“你以为老子看不出你那点小心思?啧。”


    夏油杰淡淡一笑,并不打算与他争论下去。嘛,那天晚上,稍微一逗脸就红红的,真是特别可爱啊。


    委屈但又不敢理头发的样子,更是想让人狠狠欺负她了……糟糕。


    “噫,杰,你笑的好恶心。”


    “......悟。出去谈谈吧。”

———————————————————————-

 

   “这么说,川你是种花家的么?”硝子叼着根烟,看上去并不怎么惊讶。


    “但是大部分记忆还是没有恢复。”我有些失落,“硝子,我待在这里会给大家带来麻烦的吧。”


    家入硝子沉默片刻:“其实,在你入学前,我们就听说了一些传闻。”


    “哎?”


    “高层里有人,和来路不明的一群人合作了。”她意味深长地看着我,“他们不是称呼你为,神女么。”


    “你记忆的事,说不定也是他们搞的鬼。”


    “啊......”一想到以前呆的地方......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直觉告诉我,在我失去记忆前,发生过更可怕的事情。


    而且还是,不属于我,而是属于另一个“我”的记忆。

评论

热度(14)